ksnzjzksl_

沿途风景皆为经过

“夏为大,至为极,万物到此壮大繁茂到极点,阳气也达到极致。至之后,阴气始生,阳气开始衰退。”


张佳乐推开键盘:“也就是说,孙哲平先生,你要接受自己阳气逐渐衰弱的事实。”


房间内的气氛安静,能听见电脑运转的细小声音以及隐约透过玻璃穿进房间的蝉鸣,空调吹出冷风呜呜作响,掩不住燥热。孙哲平顶着电脑屏幕上大大的荣耀,不禁有些语塞,移动鼠标,想要再次点击开始:“不就赢了一场,有本事再来。”


张佳乐长叹一声,露出一个似与狐狸般的微笑,笑得有些狡猾:“想永远胜过一个人,赢他一次就再不理他。”


“怎么,叶修在你耳边吹耳旁风,让你来给他报一刀之仇?”孙哲平问。


张佳乐疑惑不解:“什么仇?我和他的仇那可多了去。”


孙哲平笑了笑,退出竞技场,界面里再睡一夏角色站立在屏幕中,腰身挺得笔直,威风凛凛。张佳乐从自己的电脑前站起,走到孙哲平的身旁。孙哲平手臂上依旧绑着一圈雪白绷带,隐约透着点刺鼻的膏药味。


孙哲平想起来还觉得有趣:“在义斩的场子,一换一把他打死了。叶修想换战法跟我打,我拒绝了。”


“那哪能,吹也是吹小苏妹子的,关我什么事。”张佳乐说,“但你挑战赛结束兴欣庆功宴三杯倒我听说了,不会喝别喝,多丢脸啊。”


张佳乐站起来模仿,模仿得很像,连孙哲平君临天下的气势都演了出来,给孙哲平气笑了,按着张佳乐要揍。张佳乐看着孙哲平的左手,主动示弱,抱头蹲在地下,大叫起来:“诶,别打别打,你看我这么关注你,怎么能霸凌你的真爱呢。”


孙哲平问:“你是荣耀女神?”


张佳乐:“荣耀女神是谁?”


孙哲平:“给你介绍下荣耀女神亲儿子。”


张佳乐:“不了,提起他我生气。”


双花两人和叶修的仇不可谓不深,孙哲平回想起第三赛季决赛叶修那一杆却邪,和挑战赛并肩的散人,心下有些感叹,荣耀真是叫人奋斗一生的事。


张佳乐心说你们这些人,不管离开了职业圈多久,荣耀依然是心中最重要的东西。然而比赛就是这样残酷而迷人,张佳乐想起自己复出霸图大片大片的骂声和孙哲平生死线边缘徘徊的职业生涯。


张佳乐真情实感的感叹:“诶,你也可怜可怜我,别和我抢冠军了。”


孙哲平说:“义斩还没那个实力。”


张佳乐拉住孙哲平的手站起,严肃一下表情问:“不开玩笑了,你这回是真打算回来打一圈?”


孙哲平挑了挑眉毛说:“不然我没事陪叶秋打一圈挑战赛。我闲得慌?”


张佳乐关切道:“你手能行吗?”


孙哲平抚摸了一下自己的手:“反正是去义斩,保持手感就行了。偶尔上上场还是可以的”


张佳乐问:“会复发吗?”

孙哲平回答:“有可能,是我自己的决定,复发了也没办法。”

“爱护自己点,我还想还没在赛场上正式比一场。”张佳乐说。


从百花建立初始,到第五赛季分离。曾经在赛场上并肩前行,大杀四方的两人如今都踏上了不同的征途。


从此以后两人将站在对立面,相互厮杀。


张佳乐想起初见的一场混战,夕阳洒落在战场上,他要倒下,对面那个技术不错的狂剑扛着重剑向他伸出手:“你看起来实力不错,要不要和我组个战队。”


然后对面的狂剑又扛着他的剑一路飞奔回去。


评论(1)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